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雪花白糖罐❄️:

🌸敷面膜也能刷酸祛痘——爱斯德玛B12壬二酸凝胶面膜🌸

⛲️近来沉迷@陆家嘴崔老师的护肤方法,趁着还没上班,赶紧管理管理自己的皮肤,来一次认认真真的刷酸!之前我的突击刷酸实在是小打小闹,所以也就临时抱佛脚,急救效果而已,并不能彻底调理皮肤(在作息饮食身体状况都没问题的前提下),这次严格按照崔老师的护肤方法,我要开始刷酸啦!
⛲️这个面膜是辅助刷酸用的,类似去角质or清洁面膜,日常用品,其实对于偶尔起闭口、痘痘的人也可以做急救面膜。粉嫩嫩凝胶质地,颜值和肤感都能打!敷上脸水润舒适,完全没有刺激感,厚敷30分钟,清洗起来比较方便,洗完也没有发红紧绷等不适感,皮肤细腻亮堂堂,平滑好摸,后续涂个保湿补水精华,舒缓一下皮肤即可。祛痘效果见效比较慢,一周用2、3次的话,要两周多才有效果,配合刷酸效果就快多了。如果心不急,或者敏感,单独用也会有很好的疗效。
⛲️主打壬二酸(红肿痘姨妈痘、美白)、B12(闭口)和保湿抗炎成分,仅有微量香料。兼顾消炎祛痘和美白,当然美白不要太指望。这个面膜主要是控油消炎,水油平衡立刻感受到,逼出白尖和褪红也肉眼可见,彻底消痘需要一定时间。外油内干和祛痘进入瓶颈的,推荐推荐~
⛲️这款面膜的更多专业介绍请看P6-7,崔老师讲的很细了,微博上的步骤更是老母亲般细致。
⛲️最后,这个面膜的容量真是吓人啊!500g!巨老沉!我见过最大的面膜!我妈以为我买了一罐酱!估计我要用一年了!
⛲️购于淘宝:崔老师成分护肤 185元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