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鱼鱼鱼鱼鱼瑜y:

常用爱用的身体护理用品分享








/来自一年四季都会认真擦身体乳的女孩








先说说我个人的肤质,我皮肤是属于比较白的那种,但是!!!鸡皮肤也很明显,手臂和大腿如果没有好好的护理的话,真的是一种灾难。以前没有好好的护理,也不了解为什么手臂和腿上总有很多红色的小疙瘩,后面看到WB上有人分享的文章,认真读下来,才发现这是毛囊角质,俗称鸡皮肤。








不过我也不确定我说的是不是对的,但我不愿意去医院看,就觉得自己是这样的啦!








沐浴露身体乳磨砂膏这两年来用过很多,瓶子我也没有留着的习惯,就说说,我近期来觉得好用,然后一直回购的产品吧!!















  • 第一步肯定是清洁啦。















我一般是用一周用三次磨砂膏,








磨砂膏我是用的是/甜扁桃磨砂膏沐浴啫喱








这一款是啫喱状质地,里面有棕色的磨砂颗粒,还蛮细腻的,味道很清新,而且瓶口设计的我还蛮喜欢的,旋转一下盖子从中间挤开,旋转回去就锁上了。我是配合洗澡刷,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在全身,手臂和腿部我会刷多几遍,不过是因为配合了洗澡刷,所以不要用力的搓自己皮肤,适当的打圈按摩就好了,洗完了之后感觉皮肤会变得光滑,而且洗的也很干净。这一款用的感觉特别好,属于无限回购的产品!!!!















  • 沐浴露我用的欧舒丹甜蜜樱花沐浴啫喱(我是欧舒丹的小迷妹),这一款沐浴啫喱用了已经有四五瓶那样了,之前一直都是250ml的,后面出了个500ml的时候,简直不要太高兴。这一款于我而言,是可以提升幸福感的产品,味道很好闻,是那种甜甜的樱花味,而且味道还挺持久的,也很好用,可以产生很绵密的泡沫,洗完之后身体滑滑的,但不是假滑的那种。








  • 身体乳我分别使用的是欧舒丹甜蜜樱花滋润身体乳,ALPHA 12%果酸丝滑身体乳,Sesderma焕白身体乳






















  1.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这一款真的是颜值高+质地滋润+味道好闻,在我心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产品了,也是提升幸福感的其中一个产品了,它的质地很滋润,但是很好吸收,里面有闪闪的小微粒,是云母微粒,擦完后皮肤嫩嫩滑滑的,而且香味很持久,想着睡觉的时候,被窝充满的樱花的甜香味,心情也很愉悦。









  2. ALPHA 12%果酸丝滑身体乳,这一款我主要擦在我的手臂和腿部,鸡皮比较明显的地方,它的质地属于比较厚重的,吸收比较慢,需要按摩久一点才能吸收完全,虽然说有美白顺滑皮肤的功能,但我觉得美白的功能并没有在我身上体现出来,但是粗糙的皮肤是有顺滑一点,不过我觉得很多身体乳都能做到,所以这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用完之后暂时不会回购了。









  3. Sesderma焕白身体乳,这瓶里面含有烟酰胺,可以美白淡化黑色素,质地厚重但是不粘腻,很容易推开,很好吸收,而且味道也很好闻,擦完之后,皮肤明显的变得嫩滑,一整天下来皮肤也不会干,会回购的一款,看到推荐说可以配合它们家的果酸身体乳,交替使用,鸡皮肤改善的效果会更明显,所以用完ALPHA之后,会购入试试。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

热度(9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