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依格瓦:

素颜状态好,才是真的皮肤好~
以前总听说形容皮肤很好的状态,是像剥了壳的鸡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皮肤底子好的重要性。
CNP Rx是药妆,之前去韩国也看到过,在韩国也是高端的品牌了,它是可以让皮肤恢复光滑、细嫩,充满水光感。要知道,韩国妹子皮肤的水光感还真的是好的让人羡慕。
毕竟皮肤的自我更新也是有周期的,那我用这个的时间不算长,就先来说说短期使用的感受。
这款精华在养护皮肤之前,是先会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因为年龄增长,代谢也会减慢,所以去角质也就很有必要。在这基础之上, 它会深层渗透肌底,让肌肤焕活再生。
我用过之后,首先皮肤感觉有点点刺痛,不过连续几天下来,皮肤并没有不适或过敏,其实这种刺痛我之前也遇到过,它是深层补水时皮肤的自然反映。
然后让我没想到的是,用过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的状态真的好的挺明显,能明显感觉到光滑、细嫩。
坚持用了几天,皮肤慢慢开始有我喜欢的水光感,嘻嘻。这种肌肤状态,后续上妆都省心多了。
坚持用下去,看看长久之后对皮肤带来的更多惊喜~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