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lotus薛小兜:

单片不过5元面膜安利 好用还不贵
 
之前就看很多人用的WIS面膜
使用感就是平价良心!
不说多么惊为天人,但绝对对的起价格吧~
 
我的肤质:北方沿海,冬季干皮,夏季混干
片状面膜我主要打需求就是保湿、补水,好用大碗当然最好了
 
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面膜·24片
一盒不过百,单片不过五
 
主打做药妆的WIS,面膜质地自然也蛮清爽
上脸感觉面膜纸很薄,有凉凉的感觉(夏天面膜我会放冰箱再用)
精华液很足,有满满一把
我一般敷上20分钟,剩余精华擦擦身体也很好
 
成分上海藻糖+玻尿酸,有双重保湿功效
海藻糖是很多大牌护肤都会加的成分
对于我干皮来说很友好,我连着用了一周没有什么负担感
因为不会引起不适才敢跟大家说好用
晚上我一般用完洗一下脸,后续正常护肤
早晨我有时间也会敷一片
后续上妆比较服帖,不会卡纹,特别是法令纹部位减有轻卡粉现象
 
还有就是这款没什么味道的
不会像很多面膜香到不能敷下去!
好物国货还是要打call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