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雪花白糖罐❄️:

🍓紫调口红也可以很美———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7自然裸色🍓

🍇懒懒的我终于来更新了,今天来po一款我一度不太喜欢的唇釉,现在打开了正确的使用方法~我是个大黄皮,对什么粉色、紫色都是很排斥的,这支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7是买错色号了,虽然作为一个紫调豆沙,他也是蛮火的,但是我可是大黄皮,刚开始觉得他显黄,持久度也没想象中好,还显干纹。后来发现对于黄皮,正确的方法是薄涂,淡淡刷一遍,然后用棉签滚开,这时候的颜色是淡淡的玫调豆沙,比一般豆沙暗、裸,紫调不明显,豆沙为主,这就是传说中的“虾粉色”?真的是涂得越薄越自然,非常雅致,知性青年就是你!办公室女性专配,既成熟稳重又温婉大方,还不是软妹那种,是可靠大姐姐❤️
🍇涂完不要抿嘴,他会自动成膜变成哑光的,成膜后再摸也不掉色,一般和吃喝也可以坚挺住,虽然没有稚优泉固色持久,也是唇釉的平均水平啦~
🍇还需注意的是,我以前和不少妹子都觉得他会拔干,明明是乳霜质地,涂起来超级顺滑滋润,但是他真的会拔干!拔干后就显唇纹了!所以一定记得涂唇膏打底!我是玻尿酸一滴+润唇膏,这样做刚涂完口红会有写油亮,但等成膜后就哑光了,而且一直没有唇纹哦~
🍇如果你是浅唇,白皮,那这支你随便涂!厚涂你就是一朵儿枯玫瑰,有范儿有气场!配大波浪大耳环!当然这个颜色当腮红也是超棒,这个顺滑的乳霜质地,太适合唇颊两用了!
🍓购于微店:爱分装 54.45元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