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毛毛酱moyi:

秃头少女的诚心推荐,拯救我发际线空白的神器👩🏻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填补发际线已经成为我出门的一步很重要的流程了。唉,真是烦死头顶上那个旋啦,远看就像是秃了一块头发,本宝宝表示很无奈😟

幸好有种东西叫增发粉,涂抹上可以制造发量很多的感觉,哈哈!

我用的是SUPER MILLION HAIR迷丽发的增发粉,这个真的是神器啊,不仅可以填补头顶空白,还可以倒在两边鬓角上,这样会让你有个圆润的额头,扎丸子头就很好看,而且视觉上也会把脸变小!

跟发际线修容粉不一样,它这个倒出来是细细的小绒毛,撒在头顶上立马可以填补空白,虽然不是真的头发,但是发量看上去明显增多了。一开始我还怕颜色太黑,怕和自己的发色不融合,试了之后才发现它只是把头皮弄黑,让头顶看上去没那么稀疏。所以不管什么发色,只要你发根是黑色的,就可以用,完全不必担心违和感

使用方法很简单,把增发粉撒在需要填补的位置,里面的纤维粉就会自己附在头皮上,然后只需要用手轻轻拨弄均匀就ok了。这个增发粉防水、防风、防汗,夏天再热也不怕脱落,搭配定型水一起用会更持久,毕竟有粘性嘛~

洗的时候用洗发水就可以轻松洗掉,不堵毛囊,对头皮不会有伤害。这一瓶30g,我看用个3个月没问题,有脱发困扰的小仙女真的可以试试~

评论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