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吃糖嘛🍬:

哇 最近真的感叹 夏天真的太easy了
(太忙太累不想做精致女孩的时候
护肤和出门都可以省很多步骤了
「夏季早晚护肤四部曲」
1⃣️洁面—— 最近用的是skii这支氨基酸洁面 非常温和 用量也很省 早晚用起来都很舒服 这是回购的第二支了 真的很爱它
2⃣️精华—— 冬天入的黛珂紫瓶精华 当时觉得有点鸡肋 就可有可无 后来天气越来越热乐才发现它的好 春天去旅游的时候只带它一瓶就足够了(在晚上敷面膜的情况下)现在夏天了我基本也是早晚只涂它 皮肤也绝对不会干燥 很万能吧
3⃣️护肤水—— 一直跟着我妈用的skii神仙水 我现在一般是想起来了或者长痘了会用一下 超激清爽 我搭配黛珂精华用完全完全足够了
4⃣️眼霜—— ipsa眼霜 熬夜女孩最后的倔强 其实我用眼霜都感觉不到太大差别 也没有踩过雷 这支性价比也蛮高的 使用感也还挺喜欢的

「夏季出门四部曲」
本人 上班第一天坚持早起化了全套妆出门 后来变成不化眼妆 再后来变成只擦防晒就出门……… 555生活让一个精致女孩变成了猪猪女孩
1⃣️防晒—— 安耐晒金瓶(日版)/ipsa蓝瘦子防晒 前者是每年必回购款 后者是今年的新欢 一般如果要在户外待比较久的话我就会从脸到脚背都用安耐晒 在室内的话就脸部用ipsa了 使用感都还挺喜欢的 我真的觉得唯一让我放心的防晒就是安耐晒 用量也很大 感觉不久就要买新的了……
2⃣️散粉—— nars蜜粉饼 感觉只涂防晒的话脸比较容易油油的 所以会铺一层蜜粉 这个感觉也能让毛孔细腻一点 也让防晒更持久一点吧
3⃣️眉笔—— make up for ever的眉笔 本手残患者觉得还挺好用的 就算不化妆 加深一下眉毛也会显得精神一点噢
4⃣️口红—— mac cockney 有时候睡不好唇色就有点沧桑 稍微淡淡涂一点口红就会很不一样 cockney真的真的超好看 带妆素颜都能驾驭的我觉得 涂在唇中间 用手指晕开 自然好气色又可爱 元气草莓女孩本人了🍓

感觉这两个四部曲比起冬天和平常不忙的时候来说真的非常非常精简了
这几个产品也是我用了很多很久 一直很喜欢的 推荐给忙碌的猪猪女孩们!🐷(没有贬义 此处是在夸可爱!)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