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 chris🎐:

🔹Vecua Wonder Honey Honey Dew Hand Cream [Citrus Sorbet]
我入手了它家2016年的限定套裝,有不同口味的6小管~每管只有15g,很迷你,很適合家裡護手霜很多但又想嘗鮮的人,很快就能用完一管~
我首先使用的味道是檸檬柑橘冰糕,這味道非常清爽,檸檬香比較突出,夏天清新自然的味道,很喜歡。護手霜配合了70%-80%的蜂蜜水,質地是淡粉色的凝露狀,吸收很快,水潤無膜感,滋潤度中等,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我把它放在辦公桌上用,因為它味道不大,上班的時候擦不會影響別人,而且秒吸收,擦完不妨礙我繼續工作,加上它很小一管很好收納,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放在辦公室使用,現在都已經快用空了,消耗很快。
購自Sasa,一套6管,每管15g,MOP168。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