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linzinim:

强推!强推!强推!

这支是城野医生的377vc美白精华🍥

超级小一瓶大概五六百rmb只有18g 也不知道和资生堂的小灯泡比起来哪个更算贵科科👋🏻

护肤品我一直觉得日系的比欧美那些一线更适合亚洲人 不是说那些不好 毕竟不同肤质摆在那里不是吗🙆🏻

这瓶377真的算拯救我痘印 其实现在我平时不长痘只有水土不服和姨妈期会张几颗👀但小时候也有过痘脸时期 那时候留下来的是满脸粗大的毛孔和痘印 以及一些油脂粒😤

去痘印除了美白我真的一点办法没有 用了这个之后明显就会看到痘印各种变淡 而且377很润 很好推 我原本混合别的精华抹全脸 后来发现美白产品真的不能省 果断直接挤了往脸上糊🙄效果和使用感都可以评5🌟

种草!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