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pauiovelena-七七:

⚡️pony effect新品眼影盘试色⚡️

紫灰色:#eternal seduction
橘棕色:#innocent

⚡️
终于终于要po这篇了,这是一个懒出💩每天就知道吃吃吃的pony脑残粉的内心独白。

⚡️
没错,还是我一贯的风格,不拖个半个多月我是不会出的!因为我懒!

大家都知道我是pony的脑残粉,貌似还保留一丝理智,之前推出的粉底听说不好我就没入,这次出了气垫bb我还是没入,有博主说好想太白了,看来我还是机智的,想想眼影总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这次的包装我一看到❤️就扑通扑通的,太有质感了。
表面是青蓝色,周围是金色包边,开口的地方有⚡️的标志logo,他们说这次的包装和TB很像,确实!

⚡️
这种几何分割眼影真是太美了,现在超级喜欢几何图案。

第一盘烟灰色,第一个看中的就是他,肯定超级气质,enticement这个色号是雾面的,其他是带微闪。粉质很细,没有之前的眼影那么会飞粉了。这盘画的话需要一些技巧,不然很容易看起来脏脏的。

第二盘香槟棕,看起来普普通通,但是上眼太美了,会有一点强调感的棕橘,但又不会很突兀。naive是雾面的,其他是微闪,超级微的闪,不仔细看看不出啦!最美的就是第二个颜色palyful,红色调的橘色里带有金色和紫色的闪片。

⚡️
好啦,我去给你们准备新的推荐餐厅了。估计以后pony家的东西我只会买眼影盘了,其他感觉性价比不高。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