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满香:

NARS唇釉💖💖💖


色号:Aragon 


先来给你们讲一讲我有多喜欢这个色。一开始是当初主任家清仓,我本着不买就没有了的心理,买了一大堆他家的东西,其中就有Aragon的平替。后来平替变成了我使用频率最高的唇釉,颜色好看的要死,一向看不惯我涂口红的母上大人都觉得这个色好看,尤其是正值秋冬,风衣和这个色搭到无法想象。再后来我想,十几二十块的平替都这么好看,那人家正品得是个什么样儿的啊,然后就入了正品。现在我把它跟阿玛尼黑管500放一起压箱底了,因为好看到不舍的用orz


回到正题。唇釉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粘,毕竟我是习惯了stila和bare minerals唇釉的女人,nars这款也就跟l.a colours唇蜜差不多。本色弱对这个颜色的描述可能会和大众不太一样,我眼里这是个带粉调的红棕色,橘感比较弱。当然,我那垃圾相机吃色吃的厉害,再加上落地窗光照给力,你们看我试色的时候把屏幕调暗一点,看到的能更接近真实颜色。黄黑皮也友好的颜色,显得肤白牙白,气色好。


毕竟是款滋润的唇釉,持久度就不要期待啦~沾杯掉色是一定的。刷头小小的一个超精致,可以轻松勾勒唇形,而且不会带太多的唇釉上嘴显油腻。


奇妙的一点是,看管身会发现有很多金闪,但是试色上嘴我就没看见闪片去哪了orz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