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满香:

kiss me眼线液笔💖💖💖




色号:黑色&棕色




Kiss me 的眼线笔应该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吧,我也超喜欢这款眼线液笔!17年的年度爱用啊,一根可以用很久不说,在我这油皮上还不会晕,顶多干成块状掉下来,也不会弄成熊猫眼。价格很便宜,笔触很细,出水很流畅,不会一会多一会少(熊野职人的眼线液笔就有这个毛病),已经夸到不知道怎么夸了。最近才收了棕色,上眼感觉跟黑色效果差不多,略略少了些生硬感,看起来比较温柔。但是棕色没有黑色防水,水冲+揉搓后颜色就变的很淡了。我曾经在没有卸妆的条件下顶着黑色眼线去洗澡,结果就是掉了一点尾部的小尖尖,眼下一点也没晕。估计棕色的不能这么玩了,其他牌子的非黑色眼线液笔好像也都没有同款黑色的防水力,应该是配方问题吧?




总之强烈推荐黑色那支,彩色的话18年很喜欢loveliner!




PS:大家好,我是再次回到学校复习的你们的朋友满香orz自从去年年末急性肠胃炎以后一直在水逆,每天都有新的堵头,希望明天早上考完试后能清净一下🙏🏻话说,昨天看见有人吐槽说一个肥宅在伊莉雅出来的时候开始喘,口意~了一下之后,发现我在狗子出来的时候也在“喘”orz,喘了没几分钟咒腕老师就“摸了”狗子胸肌,我泪腺就崩了。希望第二部我能不要当场爆哭。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