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爱喝奶茶的硅胶:

温暖冬季的榛果巧克力奶茶☕甜到心底的口红
 .
🌰KIKO每年的圣诞限量我基本都会买,今天当然不能错过啦~
🌰这次入了03和04两个色号,官方只有数字名,中文名字是我自己去取的哦(不要弄混啦~)
🌰说实话这个系列的质地我个人很不喜欢,哑光质地干我能接受,但是它涂抹时会搓泥,而且后续会拔干。
🌰虽然质地不那么讨喜,但是这两支的颜色我都很喜欢~
🌰03鸳鸯奶茶:一个看图以为会挺荧光显黑的颜色,但是上嘴以外的少女,而且非常显白,更可贵的是能够让牙齿看着白很多!
🌰04榛果巧克力:这个颜色薄涂很好看,但是厚涂对我来说有点显老。看来我不是很适合土棕色系口红~不过如果是黄黑皮,配合日杂妆,这个颜色一定非常的高级!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
🎁见同名小红书~

评论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