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Pink_pink:

一只承包了我整个寒冬的焦糖色口红💄






也是跟风才入了美国小众品牌Happimess的口红


我个人比较喜欢哑光系的口红,所以只入了一根打算试试水,🤩没想到我还蛮喜欢的!!






滋润质地,上嘴很丝滑,润而不油,有种涂了润唇膏的赶脚!重点是显色度挺高的!!


我买的是S000-焦糖红棕色


很显白的颜色,不挑皮🤡


因为是滋润质地,不管厚涂多少层都不会重口


很适合秋冬涂了


看着跟植村秀断货的巧克力色有点像吧




👉🏻我个人比较喜欢哑光系的口红,因为有些滋润质地的口红涂上会显老,不过这款口红不会哟,所以我还蛮喜欢的!!已经用掉好多了,打算改天再买个别的颜色试试!!









评论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