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爱喝奶茶的硅胶:

香水推荐🌹对不起,你的香水看着就没我的贵🎁千元内送礼首选
 
❄一晃又是一年过去了,伴随着2018的尾声,让直男们害怕的圣诞、元旦、新年、情人节又要接踵而来了~不知道你们是否准备好为未来的幸福上交小钱钱的决心了呢?最近我会针对不同价位的礼物写一些笔记来供大家参考~那么我们就从千元内的香水开始吧~
 
❄这次安利的是兰蔻全新美丽人生香水,逛专柜第一眼就看上了它,实在是太好看了!它的颈部有一对少女心的小翅膀,配上blingbling的钻石切面瓶身和微笑曲线瓶底,优雅又高贵。而且小翅膀用的是欧根纱的料子,不用担心会软塌下来哦~
 
❄轻喷于半空中,香水洒落的同时,用欢快的轻转迎接新的一天。而这一天,都被柔柔的少女暖香紧紧包围,从此不惧严冬的考验。
 
❄一闭眼,仿佛步入了美丽人生的香味世界。初入门就遇到了略微强势的佛手柑,瞬间打开了闭塞已久的嗅觉;再往里走,微风欢快的送来芍药和茉莉的嬉笑,似乎还夹杂着一丝玫瑰的歌声;跟着跳跃的溪流而行,不知不觉竟走到了无尽的雪松群中,一望无际的白在阳光的映照下一改压抑的冷寂,只余无尽且让人回味的温暖木香...
 
❄其实我个人是挺抗拒带有木质调的香水的,因为我总觉得太过于厚重。但是这款美丽人生却让我爱不释手,少女香的欢快完全中和了温厚的木香,让整体在宁静悠远中又带有一丝小俏皮~甜而不腻,温而不重。
 
⛄在这个下雪的冬日,快给TA送去这温暖的问候吧~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