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北星🌟:

🌟贫穷少女的11月空瓶笔记🌟

🎀悦木之源origins泥娃娃矿物泥清洁面膜🎀:好用的!朋友从新加坡买的套装里拿出来的,这是我用掉的第二支,敷完以后粉刺和一些油脂粒会冒出来,目前最喜欢的清洁面膜之一,也许会回购叭。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植物韵律泡沫洁面慕斯:旗舰店有个试用套装里的,晨洁喜欢用泡沫洁面。植物的香味一大早闻起来hin舒服鸭,比较温和。

❤安耐晒❤:真!的!好!用!!! 这么火不是没道理的,哈哈。不过底妆搭配不好可能会略微搓泥,另外有小仙女说用了会闷豆拔干,在我脸上并没有出现这些问题,完全ojbk哈哈哈哈哈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这个用了大概五六瓶了,从以前中学开始第一款眼唇卸用的就是它,这是最后一瓶赠品,终于用完了😂 卸妆力很棒,但是太油了。不会回购。

💃alovivi四效合一卸妆水💃:喜欢的,用的第二瓶,屈臣氏买的,卸妆力ok,比起这个白瓶的更喜欢红瓶氨基酸那款!卸完脸不会干,闻起来有淡淡的味道。

jill leen棕色眼线液笔🛀 :我的眼睛是那种超级无敌容易晕妆那种,这款眼线在我眼皮晕了,嗯,就酱。

生活无忧眼线笔🎨:平价好物!!!很特别的亚麻棕色,才十块鸭!!!朋友给我推荐的。不怎么晕,时间长了会掉,然后它是海绵头我不太喜欢,比较like纤细的毛笔头 。

💄玛丽黛佳唇釉💄:就是很可爱的那一套,随便买来玩,事实证明也只能玩玩😂糊嘴粘头发,我的马鸭。

💡dove多芬净亮弹嫩洁面泡泡💡:用完过两瓶蓝色的,但是感觉一般般,肤感没有特别好。脑子一抽又买了这个粉红色的来试,emmmm踩雷辽,粉红色这款香味好重我直接用来洗澡了,爱不动。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