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OONSPIRAL:

【四月空瓶】

Whassup!今年五一加校庆加上奇妙选课我差不多放了十一天假,去了俄罗斯,昨天刚回国。这篇是在俄罗斯写的,我真的很敬业!

-Omorovizca 皇后水喷雾

之前推荐过的。这个瓶子是2017年的限定,粉粉的上面还有银色星星,光是看看心情就很up。保湿镇静的功能都在线,味道也无可挑剔。瓶子是玻璃的,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喷头质感超好,喷雾的水珠也非常细,所以这个瓶子我打算之后用来做分装瓶(节俭如我)。

-Kate Somerville 点痘痘的

这是我一直都有在用的产品,对各种痘痘(红肿/化脓)都很有效果,算起来我大概用了七八瓶了。但是!这个空瓶是我最后一次用啦!因为我找到了另一个效果差不多而且便宜的替代品!对于节俭女孩来说,省钱是第一要务。

-la prairie 洗面奶

跟着我从国外到国内,从南方到北方,终于在这个月用完了😤。好用是真好用,香味洗感清洁度都没什么好挑的,完美。对干皮来说可能洗完会有点干,但是对我这种混油皮来说是恰好的干爽。唯一一点可以吐槽的就是用量真的太太太省了,我感觉我好像用了一年:)。所以虽然单价较高,但是真的可以用好久好久好久。

-Rituals 心轮 身体乳

虽然是罐装的,但是质地不算厚重,适合北方的春秋使用。好推,吸收也快。味道有点特别,像是佛堂或者泰式spa里会有的味道,比较异域。同时留香和扩散都很强,用完衣服被子里都会有味道,我对面床铺的舍友也可以闻到:)。总之这个牌子的身体护理在使用上是没什么问题的,味道挑对就好。

-Byredo Rose of No Man‘s Island

真的是我最喜欢的玫瑰调香水啦!非常节省的用完了,心里还有点舍不得。喜欢玫瑰味的朋友强烈建议入手,绝对不会失望。详细的评价以前也写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往前翻翻看。

-La Mer 润唇膏

好用,但是要用好久,同时每次用量大才可能用到一点都不剩。但是真的是我用过数一数二的唇膏了。


码字的时候圣彼得堡正下着雨,现在想来还是有点怀念。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