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满香:

NARS单色眼影💖💖💖


色号:KAMCHATKA


分享一颗厌世眼影


显色度不高,不足够灰不足够蓝紫调也是淡淡的,但是我就喜欢这个如烟似雾的效果。这块其实是我一年前买的了,一直放抽屉最里面,偶尔拿出来看一看,前一阵子流行延禧攻略蓝,这个色意外的相近,也算是赶上了潮流的尾巴吧。而且这块延展力好,在眼皮上不会晕不开。喜欢冷调烟熏的话还是很值得收一块的。


眼妆就用了两个色,一个接近肤色的打底色,再一个就是nars这块了,从主色到眼线色全靠这一块。虽然依旧是个清新的眼妆,但我画的很爽。


最近右眼皮变的很奇怪,像是突出来一块肉一样,照片里看起来像是双眼皮的前兆,实际上我依然肿,多出来一块肉估计是眼皮松弛???


PS:昨天中午的闹钟没响,然后被抽点被点到了or2摘美瞳的时候飞走了一只,估计是从眼睛里出来的那一刻就升华了吧,重点是它是个才用了一个月的年抛啊!我的钱!又被大风刮跑了??丧。新萌的cp粮食意外的少,很饿,根本吃不饱。爆哭!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