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满香:

卡婷长相思唇釉💖💖💖


六支全试色~

围脖11月26号抽一支给你们~记得转发关注我呀~


卡婷的包装真的太戳我的喜好了,之前的哑光口红的颜值也很高,这次依旧是看不厌的古风。唇釉的管身是磨砂的质感,不是沾指纹的透明塑料,很有高级感。古风花纹不是廉价的贴纸,摸上去像浮雕一样,质感很好。他家的包装一直是古风彩妆里的扛把子,颜控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刷头是常见的水滴形,刷毛很软,用起来很舒服。唇釉的质地很妙,虽然是哑光唇釉,但一点也不干,我一口气试了六支,嘴巴一点干燥但感觉都没有。刚上嘴的时候很水润,很容易涂匀,不斑驳,等几分钟让它干燥下来,没有了光泽却也不会显唇纹,有种天鹅绒的粉雾感。虽然会转印但沾掉的不多,杯壁上会有痕迹但嘴巴看起来并不会有掉色的现象。


这个系列里我最喜欢南国秋和冷梅香。


南国秋就是当下流行的脏橘色吃土色复古色。全系列对黄黑皮最友好的一个颜色,极其适合秋冬,大连的冬天还有半年才能结束,这支承包了我的这个冬天~


冷梅香这个色说实话让我惊艳到了,一开始我看这是个紫调的,嫌弃的不得了,真的太少能有紫色口红能显我白了。这支!我要夸爆它!这组照片拍完的时候我出门买个午饭,这个色是最后拍的于是就没有卸掉,出门前我都没怎么认真看过自己的脸(当时已经快两点了,真的好饿啊,没有心情去看自己是人是鬼)。买完饭回来的路上有个落地镜,我就下意识瞟了一眼,woc这是什么神仙唇釉!颜色怎么这么好看!我好白啊,看起来好高级啊!重点是又走了两步,路过两个妹子,我听到她们在夸我这个唇色,说是特别帅气😂不多说了,我爱这个颜色!


评论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