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柚子苏打水z:

这个冬季恋曲口红礼盒太好看了

最近我入了一个很厉害的礼盒,女生看到绝对会尖叫!!就是稚优泉这个圣诞冬季恋曲礼盒,一眼戳中我的是它的包装和图案!

这个包装真的很用心,一共有两层,上层是一根哑光唇釉,下层是一支口红和一支水光唇釉,一盒可以满足你3个愿望,都是它们的经典产品,真心觉得现在国货做得越来越棒了!

恋曲666:这支是枫橘棕,经典是雾面哑光系列,我第一次用它家哑光唇釉系列,很正的红棕橘色,黄皮也可以用,不挑皮,薄涂厚涂都hin好看。

恋曲520:这支是辣椒正红色,这支颜色很饱满,质地很棒,不会拔干,涂上很显白,涂咬唇也超好看哒。

恋曲G99:这支是金闪水红,这支好温柔,我是薄涂得效果!它的质地很水润,不会黏嘴,是水红色带金色细闪,涂上是玻璃唇的效果,我要给它打100分!!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