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atchatoto:

随身携带的一份CHANEL护肤旅行伴侣!

 

8月底买的这个CHANEL蓝色润泽随行组,9月初去青岛就带的这一套,包括面霜+精华+眼部精华,个人很喜欢,用着开心到起飞!附带的收纳包是软乎乎的手感~而且整体的白+蓝feel,就像大海给人的心旷神怡!

 

虽算不上深秋,但初秋对于我这种混油肌来说,外油内干的感受会比较明显,就是那种肌肤因为干燥而感到局促,所以护肤品除了常规需要的保湿度,还需要对肌底的修护,这也是我现在着重关心的一点。

 

按照使用顺序写下我用这一套的感受啦~正常扑水后,先是眼部精华→精华→面霜!

 

- 蓝色肌底眼部精华

是轻透的乳液质地,每次按压出两小滴即可,从眼下部由内向外推就好,冰冰凉凉的,我个人使用下来是有改善眼部浮肿,用眼过度的电脑党福音。

 

- 蓝色肌底精华

用过的精华中,这个的气味最好闻了,半透明的乳液质地,推开就是一层水润感,除了表面的保湿工作,我更喜欢精华对肌底的修护感吧,一是可以加乘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不会让肌肤有负担感,二是肌肤对外部环境的抗压能力提高!

 

- 山茶花润泽微精华乳霜

很Q的乳霜质地,肉眼可见的蓝色小颗粒是山茶花独立微囊,在肌肤上一推就会融化的水润感,上脸使用后舒适,是那种透进去的润,每天早晨起来肌肤光泽度很好,除了额头会微出油(毕竟混油肌嘛~),脸颊依旧是润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