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毛毛酱moyi:

安利一波近期爱用小物💗




①尤妮佳 超柔软化妆棉


尤妮佳的化妆棉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说了吧,我基本每次凑单都会顺带捎带一盒。它家这款化妆棉棉质柔软,不掉屑,片数还多,所以我平时都拿它当卸妆棉用,一般的眼影、眼线、睫毛膏、口红都能一抹就干净,擦用力了也不会疼,棒棒的




②DAISO大创 网纹哑光双眼皮贴


我超爱超爱超爱这个眼皮贴,因为它真的超级隐形,就你闭眼睛、眨眼睛都完全不会露馅!只不过这款双眼皮贴的支撑力不是很强,只适合眼皮薄的妹子。眼皮肿的妹子要慎入




③colourpop卡乐泡泡 土豆泥眼影膏


卡乐泡泡的土豆泥眼影是真的吼吼看,强烈推荐!我买的是Force behavior和Paradox这两个色号,Force behavior带亮闪,底色是浅咖色,用来打底提亮都可以;Paradox是酒红色,带一点细闪,上眼非常的美丽,值得入手哦!




💄下面再分享两个能让口红涂好看好几倍的小玩意儿~




④UKISS睡眠唇膜


作为一名女孩纸,平时的唇部护理一定不能省略呀,嘴唇状态好没有死皮没有唇纹真的是太重要了!Ukiss这个唇膜真的敲好用,它是那种奶冻质地,很滋润,也没什么味道。我喜欢睡前在嘴巴上厚厚涂一层,第二天醒来嘴巴软软的也没有死皮,感觉唇纹都淡了~还附赠了一个硅胶做的小挖棒,用起来方便卫生~




⑤UKISS口红雨衣


它的主要功效是防止口红脱落,就不用老是补口红,适合我这种懒🐷因为是啫喱质地,干掉之后也还是很平滑的哑光质感,不会猪油嘴。昨天和今天早上出门吃饭都用了口红雨衣,测试结果是:喝水是绝对不会掉,吃饭还是会掉一点点颜色的,但真的只是一点点(毕竟这玩意又不是油漆😂)想要口红不沾杯或者不粘牙的姐妹可以备一个哈✌🏻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