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Joke_眯眯眼儿:

| OAC哑光唇釉


上唇真的很丝滑 哑光却不干 很宠啦♥️

天气冷了还感冒 唇部状态好差但并不影响不是吗?给国货打call日夜不分🤨


02纯真:你们看到这款估计都怀疑我调色了 说好的烂番茄色呢 可是我真的没有😭上唇之后我都一度怀疑是不是标签贴错了

翻阅各大博主和小可爱们的试色 发现真的有人和我一样 手臂试色确实很接近烂番茄色 但上唇呈橘粉色 很温柔也很显气色


05狂热: 喜欢厚涂的我真的感觉这个颜色很大气 对黄皮算是挚爱了🤗️


虽说是紫调红 却带有一丝俏皮是为什么

复古风的女人们真的不准备试试?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