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CHOUCHOU美瞳💖💖💖


色号:Milky Peach 


最近很喜欢粉色的美瞳,戴在我眼睛上会有点粉紫的感觉,之前还被人问“你这是个紫色的美瞳吗?”,相机拍出来就看不出紫色了orz。


之前有小可爱问的美瞳就是它啦。月抛。戴起来很舒服一天下来都不会磨眼睛,不过我这个人挺糙的,脸皮和眼睛都不敏感,耐造,除了含水量以外没什么因素能让我滑片。


这个粉色不是很显色很生硬的那种,而且适合的妆容跨度很大,从活泼系到成熟稳重系都可以用它。我这种,每天眼妆都很浓,上课也要画全套浓妆的人,这种片只能算是日常,如果想用浮夸一点的美瞳,去幸田来未代言的美瞳里去找,不会失望的!


美瞳这种东西还真挺不好描述的,它不像眼影啊口红啊什么的,有持久度延展力这些评价标准,它只要有“舒不舒服”“好不好看”这两句话就足够了hhhh遗憾的是我眼珠子超级耐受,在舒适度上可以说是给不了任何建议,但是它好看啊,少女啊,可爱啊!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PS:我又双叒叕丢了一个坐垫orz我都在学校丢了三个了,真的难受!(虽然说下课急着走是我的错,但老天爷你也不能让我丢这么多垫子啊!爆哭!超冷的啊!大连已经入冬了好吗!要不是面子上过不去,我就把羽绒服掏出来穿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