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毛毛酱moyi:

白菜价又大碗的身体乳推荐💙


 


作为一名干皮星人,真是一年四季少不了身体乳,秋冬季节更是必不可少!不过讲真的,我觉得身体乳这种东西主要看使用感,太厚重太黏腻的很难坚持涂下去。只要坚持涂,无论啥样的身体乳都会有效果,你们觉得呢?


 


我的话,日常用身体乳速度飞快,所以很看重性价比。妮维雅深层修护乳液是我无限回购的一款产品,陆陆续续用过好多瓶了,便宜大碗,用来涂身体一点也不心疼~


 


这个身体乳质地比较稀薄,不黏腻,但保湿力又是够的,我是每天洗完澡之后涂,涂完之后身体水润水润的~看了看背后的成分介绍,这款身体乳里面含有维他命E、牛油果和葡萄籽油精华,牛油果精华听起来就很滋润捏,葡萄籽据说可以改善肌肤干燥还有鸡皮肤,反正就是超好用


 


对了,这款体乳是有香味的喔,我还蛮喜欢这个香味的,喜欢无香体乳的童靴剁手前要注意喔~hhhhhh😂总之喜欢喜欢,满足秋冬季节皮肤发干开裂种种需要!涂了这款身体乳之后,后背也好,胳臂腿也好,再也没有干过,强烈推荐你们试试!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