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达虎尼👣:

Huda Beauty 沙漠盘 Desert Dusk




这盘红了很久很久,从它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但是它的价格有点贵我就一直不太舍得买,直到两个月前我生日当月Cult Beauty给了个生日折扣码,我就把它买回来了。




真的后悔没有早点把它买回家,真的太好看了。18色盘,8颗哑光色,7个珠光色,两个亮片色和1颗纯亮片。第三排的那颗Cosmo,它就是一颗亮片,虽然很亮很闪,但是把它抹在眼皮上是会往下掉的。第一排左二的Musk是一个非常棒的眼窝色,可以轻松营造出深邃的眼神。这盘里面最吸引我的那颗枚紫色Amethyst,却是最令我失望的,显色度不高,还不好晕染。盘里其他颜色就都很棒,粉质很细,显色度也高,也容易晕染。




其实价格虽然贵了点,可是它颜色多啊,而且又美又好用啊,我觉得还是买的很值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