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老椰:

我又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啦,最近太忙太累了,每天丧得生无可恋,唉

国庆好不容易放了几天假,回家了一趟,带了一些化妆品,既然都拍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都挑了啥回去吧

有种草,有拔草,很多废话(。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肤质:夏天大庆,冬天撒哈拉


图一:

1. Max Factor蜜丝佛陀Lasting Performance粉底液#040 Light Ivory:好用,真的好用,他们家的粉底是我的唯一真爱!夏天用控油持妆,冬天用不干不起皮,妆感自然细腻,尤其是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上完妆脸简直就是自带磨皮柔光效果,忍不住照镜子多欣赏欣赏自己哈哈哈哈哈

2.仙蒂妮卡遮瑕液#2自然色:好用,安利!遮瑕力度很强,质地水润轻薄,遮瑕强的同时还能做到不厚重,真的是太太太少有了,它就是这两点完美的结合!它还延展性佳好推开,特别省用量。我用的色号是#2自然色,是比我肤色深一点的色号,用来遮瑕打底再完美不过

3.Innisfree控油矿物质散粉:这老网红了,吸油力强,上妆比较厚重,带它纯粹是因为体积小,方便出门携带,以及想快点把它用完= =

4.Ukiss眉毛雨衣:能一定程度延长眉毛的持妆时间,不反光,但闷痘是硬伤= =

5.KOBO眼部打底膏:这是个波兰开架品牌,它家明星产品就是各种单色眼影,但我万万没想到,同是眼部产品的眼部打底膏这么难用……

6.mysecret Face'N'Body Bronzing Powder烘焙古铜粉:mysecret也是个波兰开架品牌,这块bronzer是它们家网红产品,我也是吃了很多波兰美妆博主的安利才入手的╮(╯▽╰)╭确实好用,特别好用,是我最喜欢的bronzer之一。灰色棕色的比例恰到好处,白皮黄皮什么皮都能用;加上是烘焙的粉质,上脸不容易重手,允许一层层加深,可以很好地把控深浅;质地细腻,好晕染,上脸自然不会一块块。还便宜!敲喜欢!如果能找到代购的话,推荐你们入!

7.不科学家CT佛光盘高光平替:香槟金,闪瞎,很高调的高光,想要涂出日常效果的需要注意手法,轻扫上脸,少量多次叠加。粉质一般,结块,但不影响使用。这块金还是比较偏暖,比较适合黄皮的小伙伴们。


图二:

1.完美日记九色眼影盘#02秋叶:大小适合携带,是很适合短期旅行带出门的一个盘。配色整体偏橘调,适合出门玩,不适合日常通勤。哑光珠光湿粉质地比较好地搭配在一起,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画法。最重要的是,它粉质细腻,显色度好,晕染容易,完全可以用手指上妆,免得还得带一堆眼部刷

2.艾杜莎睫毛打底膏:半透明的膏体自带黑色细小纤维,延长睫毛立竿见影且效果自然不突兀,仿佛就是自己的野生睫毛。干了之后比较硬,能维持睫毛一天不塌,拯救质地较湿的睫毛膏就靠它

3.欧莱雅Lash Paradise睫毛膏防水版:我个人不是太喜欢,因为质地太厚重了,我本身睫毛比较细软,不像欧美人能轻松撑起来= =质地又湿,刚涂上没两秒就全塌了,所以得配合艾杜莎睫毛打底才能正常使用

4.Ukiss眼线液笔#03浅棕色:好用,实名安利。笔头细软好描绘,出水非常流畅,从不卡水,颜色还可以叠加,持妆一天不掉不是梦

5.Ukiss胧月眉笔#04:巨难用,难用到爆za!是三角形的笔尖,堪称最不实用的笔头形状没有之一!这笔尖用一次就没形状了,对于眉毛稀疏的人来说,要描绘清晰准确的眉形简直就是噩梦。颜色也异常生硬,不但画不出自然生动的眉,画出来的效果还莫名油腻,真的太难看了= =千万别买,别买,别买,重说三

6.玛莉安睫毛夹:不好用,黑色胶条太厚太硬,夹不出足够翘的睫毛,用了几次后就莫名自己坏了……平替有风险,劝大家还是买无印良品出的吧

7.P2 Mystic Whisper系列腮红#010 Delicate Rose:敲好看,敲喜欢,但应该已经买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P2是个德国开架牌子,经常隔段时间就出限量版系列产品,这块腮红就是其中一个系列的。橘粉调棕豆沙色,无敌美貌,超级百搭,最爱的腮红没有之一

8.稚优泉哑光口红#602:之前出过试色,为了搭配眼影盘橘色调选的

9.稚优泉绒情哑光唇釉#666:之前出过试色,为了搭配眼影盘橘色调选的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