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栗子叁:

#33 swatches#


Bobbi Brown家出新品,就會忍不住要立刻買來試用!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就是粉霧質地的唇膏,基本各大品牌都在出~




 💄bb家新出的Luxe Matte Lip Color這個系列的粉霧質地唇膏,竟然完全不拔幹,這也太嚇人了吧!



純霧面,不拔幹!塗起來十分絲滑,一筆著色,非常厲害!



我選擇的色號是:Red Carpet,屬於是比較正的紅色,不偏藍,是非常顯白的紅色,也是我自己比較喜歡購買的紅色系顏色。顏色十分飽滿,也不怎麼顯唇紋,榮升我的月度愛用品之一~

包裝沿用了金管的的包裝,但是把鏡面的金色外殼換成了金色亞光霧面的外殼,看上去還是很高級就對了~  


👍🏼此外,經典的金管系列我新入了一支8號-Soft Berry!此前我最愛的是7號-Pink Buff 絕美的裸色,這次的Soft Berry是一個很秋冬的豆沙色,不會出錯,溫柔知性,感覺是一起過冬的好夥伴!質地呢,我個人還是認為經典金管才是BB家不得不買的No.1產品!非常順滑、滋潤,絕世必買! 


💋至於最後一隻,crush系列,我比較失望,膏體塗起來像蠟筆,第一次打開是甘草含片和塑料混起來的味道,很乾,顏色飽和度也不算好,唇感方面也希望再提升一些~


總之,Luxe系列都可以買,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啦!!!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