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yyyyyan___:

空瓶记~渗透力超强的修护精油!

我又来安利好物啦,最近空瓶了一瓶护发的修护精华油,大概用了差不多4个月这样。

我一直都很看重头发的护理,不烫不染,该有的护发步骤一步都不少

这个是密集修护精油,当时是看到刘诗诗用种草的,是刘诗诗同款~

它虽然是精油,但是流动性强,不油腻

里面是全球精油原产地的精油原液,大小分子的配比是经过研究以后的黄金配比,能够更好地吸收。

主要是修护受损和强韧发芯,烫染过的头发用它很好哦~ 

广东很湿热,即使现在9月底,空气湿度依然高,又天气热,头发很容易打结。晚上洗完头吹干以后,我就会用瓷的头皮按摩器,配合这个精油来按摩头皮,可以活血促进循环,也可以滋润头发,让头发白天的时候不那么容易打结。

我在早上的时候会再次重点涂抹精油在发尾,因为我虽然不烫不染,发尾经常会碰到,背包也容易压到,在一定程度上也受损了,所以我发尾是重点护理的部分。

这款精油含有摩洛哥油,能够密集修护头发,渗透力很强,,涂上去以后一下就渗透了

用了以后也觉得头发韧性加强了,断发也没有以前那么多啦

有些人喜欢去发廊按摩头部,可以带上它,因为它也可以在洗发前用

打算下次再试一下美多丝的洗护,好期待呀!毕竟头发护理是一条很长的路~~~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