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芮谜甜蜜巧克力眼影💖💖💖


色号:002


这盘眼影成功的打败wnw绣花眼影,成为我收藏里倒数第二不显色的眼影。顺便一提,倒数第一是露华浓的四色眼影575,他第一的位置至今无人撼动。


这盘的手臂试色我甚至用上了眼部打底,要不然相机根本拍不出颜色,当然眼妆也用到了ud的眼部打底。我是在唐吉里顺带着买的,要是我专门去买它,估计这会儿已经气死了。真的,你看看这个配色,完全对上了我的胃口。


眼影是香香的,但是跟lunasol比起来差的不止一点半点,这盘化工香精味很重,一点也没有lunasol巧克力盘那种让人舒畅的感觉。


粉质也还算是偏细腻的款,晕染能力怎么说呢,因为太不显色了,根本不需要好好晕染,反正都看不出来。湿画或者用手指直接抹眼皮上,对加强显色度都没有效果。也就最下面那个深棕色和亮片色的表现可以说是中等,深棕色晕开就是个浅咖色,亮片还算比较好看。(我还没遇到过哪个亮片色难看的要死要活的)整体来说是个非常不推荐购买的眼影,控制不住力道的新手小白都会嫌弃的显色度,已经没什么好洗的了。


PS:放假使人在家堕落(躺)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