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爆浆大鸡排:

空瓶 20180926

图1,从左到右

修丽可PCF精华

每天白天持续用维c精华和防晒是最有效的抗老方式~我一直都有在白天用维c的精华,修丽可得pcf好像是我用的第二孩第三瓶了吧,会持续回购哒~

艺霏虾青素精华

使用感很温和,效果的话其实不是说特别明显,就是维稳吧。因为使用感不错,所以有机会会回购哒~

卡尼尔卸妆水绿瓶(防水双层款)

这个还有一瓶红瓶的。两瓶我都有。卸眼妆的话我更喜欢这款一点。红的卸脸比较好。这个是无油的。便宜大碗卸的干净,会回购~

碧柔&bifesta卸妆湿巾

我是拿卸妆湿巾来卸脖子的。这两个都不错,使用感差不多。会回购哒~

图2, 城野医生 vc peel 水前角质精华

味道很橘子,使用感不错,但说实话效果的话我没有感觉特别明显。暂时不会回购了吧

图3, martiderm dsp精华

之前有些过啦,有点小刺激,所以暂时不会回购啦

图4,从左到右

martiderm liposomas 精华

之前写过啦,有少少控油功效,有机会会回购哒

martiderm dsp面霜

因为含有果酸,所以有少少刺激,但我其实还挺喜欢的。如果以后我想刷酸的话会回购~

宫灯杏仁蜜 玫瑰型

这个是玫瑰味的,滋润度在上海是够的。有机会会回购

white conc 身体乳

这个是啫喱状的,所以稍微有点不够滋润。美白效果的话也没有很明显,所以不会回购。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