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野良NeKo:

我的娇韵诗护肤家族(一)

首先来张家族合影镇楼,哈哈。我发现我是一个对品牌种草就会很死心塌地的类型,因为我的肤质是干皮敏感肌,会更中意保湿无添加的品牌,娇韵诗标榜孕妇都可以用的产品,让我不得不心动一下,然后。。。就入坑了。

插个话题:在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一直以为自己是混油皮,疯狂用控油产品,T区呢油没控住,两颊还干的常年起皮,真好。


直到在IPSA肌肤测试中做出极度干燥的指标,坚持使用保湿产品后,出油和干燥现象缓解了很多。所以各位,千万不要以为出油就是油皮,然后适得其反,我这里有个简单小测试哦(完全不严谨)


当你洗完脸,不涂任何产品,


过了5分钟,脸部两颊不紧绷甚至有点出油,恭喜,油皮;

过了5分钟,脸部两颊紧绷,恭喜,干皮;

介于之间的那就是混油皮、中性皮、混干皮其中一种。

这个测试是比较简略的,如果想详细了解自己肤质的,还是去各大护肤品牌专柜做个肌肤测试哦。

飞速回到原来的话题

因为娇韵诗产品真的很多(砸钱也很多),类型也不同,根据购买时间的不同,今天就先推荐一下我目前已回购的几个产品吧。

1、精华:「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适合肌肤类型:所有肌肤

这瓶精华是我寻觅了好久的一款适合干皮敏感肌的精华,已经回购两次,在用不起贵妇品牌之前应该会无限回购。

首先他的质地很温润,用完以后会觉得皮肤很润滑,但不是那种假滑,之前也有担心大油滴会不会闷痘,但后来发现完全没有必要瞎操心,皮肤吸收的很快,毛孔也比以前细腻一点,这款精华的味道也很好闻,使用了让人很放松。

特色:它的双泵系统可以根据个人肤质调节,在泵头上的显示分别是小滴和大滴,大滴就适用于像我这种干皮敏感肌,中性在寒冬干燥的季节用;小滴就适合混油皮及中性肌肤在春夏使用。

总体来说是非常非常推荐的一瓶精华哦,如果你已经和我一样25+,建议入手哦。

2、眼霜:塑颜紧致V系列 「电眼精华」明眸紧致精华

适合肌肤类型:所有肌肤

眼霜的使用我一直认为只有坚持使用才会有效果,不要指望他能消除皱纹或者消除眼袋,只能说是预防产生或者是减少产生。

在使用这款眼霜之前,我一直用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大概两三年吧,实在是enmmm,想要新鲜感,就换了娇韵诗的电眼精华,非常惊喜。

首先它的质地很轻薄通透,无论什么季节都不会觉得油腻,也不产生闭口闷痘长脂肪粒的现象,眼霜本身还有微闪的光泽,对于去水肿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是一款值得回购的产品。

对于涂眼霜有个小窍门,建议大家用无名指涂眼霜哦,因为无名指的力气是最小的,对于眼部脆弱的皮肤刺激也是最少的。

3、乳霜:沁润奇肌保湿乳霜

适合肌肤类型:干性 所有肤质 混油

这款保湿系列,国内有三款,我选择的这款是适合所有肤质的,因为当时第一罐购买的时候是夏天,柜姐在了解我的肤质情况,结合季节推荐我这款,本来担心不会太保湿,后来发现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质地不油腻,易吸收,味道清香,对于想保湿又不希望自己脸摸起来油腻腻的,就很适合这款产品。

因为在娇韵诗专柜积了很多积分,这次使用积分又兑换了一罐,建议搭配双瓶精华和保湿水一起使用,虽然这个系列在娇韵诗家只是基础保养,但绝对是万年好用的产品,建议大家试试看哦。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