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ntの薄荷馆:

最近在用的两款洗发露的repo~

1、欧舒丹强韧丰盈防脱发洗发露

这款真的是意外之喜。前阵子忙毕业论文和毕业的事情,睡眠一直不好,压力也大,结果一把一把的掉头发,简直把自己吓坏了。最近也不知道是因为毕业了最大的压力没有了,还是因为用了这款洗发水的关系,头发掉的明显少了很多,差不多也就是之前五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的量,前后对比相当明显。而且头顶额前长出来好多新的小碎发,虽然有点破坏发型但是谁会在意呢!有头发才有发型嘛!所以这款我真的想推荐给我和我一样担心掉头发的姑娘们试试看。而且这款洗发露是比较适合油头皮的,去油控油效果很好,洗完了特别清爽,如果是在家的话保持两天没问题,这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很罕见的效果了。当然如果出门的话我还是会每天洗头的。我个人是觉得很多生发防脱发的洗发露去油控油效果都不如这个好。

整体打分五颗星,最近最爱的洗发,已经回购好多次了。

2、欧舒丹马鞭草果漾洗发露

这一款虽然也挺好用的,但是比起上一款来说我觉得特点就不够明显了。也是适合油性头皮的一款洗发露,用了也是一整天清爽无压力,香味很好闻很舒服。我习惯在出差的时候带一瓶这个在箱子里,250ml也不算重,但是至少放心,用起来也很舒心。使用宾馆洗发露什么的,万一有个不合适的过敏了真的要痛苦好几天。

整体打分四颗星,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外之喜,但是也还很喜欢,各方面来说都挺好用的。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