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依格瓦:

sesderma Factor G生长因子精华
原谅我的拖延症……这个精华年前就买了,磨磨唧唧一直没用,主要也是打开的精华比较多。然而上周末在家收拾家的时候突然看到它,瞬间让我想起当初被种草、迫切想要尝试它的心情,索性也打开用了。毕竟精华大多是30ml,用着也快。

本来是想着用它三周一个月的在来写功课,可是它让皮肤变好的速度远超我的预期,所以刚用了一周就先来给你们说说在使用初期的一个感受吧。

首先来说一下sesderma,它是西班牙的一个药妆品牌,年前被我回国的朋友种草,我之前对它家的精华也有所耳闻,但那会儿没太大感觉,印象也不深刻,后来朋友回来,尤其给我们强调sesderma的Factor G生长因子精华,堪称皮肤衰老的拦路虎。对于幻想青春永驻的我来说,一听好“抗衰老、逆龄”这样的词语,真的就是小肥白兔耳朵竖起来。我朋友还说,尤其我这种大干皮的,皮肤缺水严重的话,相对于油皮的话更容易衰老。也是啊,你们说,总是有干纹的话,时间久了怕是会变成皱纹……

于是我就直奔着这款生长因子精华去了。话说它家好多精华,如果光看瓶子的话,还都挺像的,大小、颜色都一样,所以友情提示你们,一定要看外盒的颜色!!以免买错。

因为我是敏感肌,所以格外留意了一下,这个精华是所有肤质、包括敏感肌、包括孕妇以及医美人群都可以使用的。那它所改善的肌肤问题是什么呢?这么说吧,如果你感觉自己的皮肤,在衰老松弛、敏感发红、缺水干燥、细纹干纹、医美刺激,这几项问题中有任何一个,都可以用它。然而我除了医美那项,其他四个都占了……[哭唧唧]

那太过于专业的化学成分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它的效果就是最好的说明。其实它的作用原理也不算复杂,主要是成分中含有源于植物的五重生长因子,那这些生长因子,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是额外补充的,毕竟自身的随着年龄的老化而变得缓慢。那这些生长因子会有浅至深一层层作用到我们的肌肤,增加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结合、细胞再生、降低敏感、修复屏障,从而让皮肤紧致、光滑、弹性增加、皱纹减少。

精华本身是滴管设计,30ml,这没啥可说,几乎都是这种设计。然后它的质地是粘稠状的乳白色,不是挤出来到处流的那种。上脸之后吸收的还挺快,速度堪比肌底液,充分吸收完之后,皮肤表面没有残留感,肌肤纹理还挺细腻。

然后我发现一点啊:如果用量稍微多点的话,涂抹到脸上,立刻水润、光泽度飙升!(我用护肤品手比较重,但稍微用多点,效果不是一般的给力~我自创的方法,仅对这款精华啊,其他的不知道)

涂抹的时候,方法没有什么太局限的,你在手掌心揉开按压到脸上也可以,或是直接涂抹到脸上也行。我一般选择什么手法要看、时间,早上按压,晚上涂抹,因为早上时间太紧,来不及啊各位老铁们~赶紧按按、压压,收拾收拾走人了喂!

这用了才一周,最明显的两点:一是皮肤光滑度用手去摸明显能感觉出来,然后就是水光感的亮泽度。你们看我的对比图,after那张有点白是因为光线不同,我为了力求最真实的效果所以光线就没调,实际上肤色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光泽度真的是不一样。after那个正好是我用我自创的方法涂抹完这款精华之后拍的照片。能明显看到脸颊反光是吧?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那不是反油光,就是皮肤那种润泽的水光感。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种光泽,不多说了,这精华绝对是我要回购的款。

啊对了,它还有淡斑提亮的效果,不过这个短期看不出来,至少我现在是没看出来,等我用完这一瓶看看,写空瓶记的时候告诉你们呀~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