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雪花白糖罐❄️:

🌸四月的一池桃花水———Gandini甘迪尼红玫瑰与桃花🌸

🍑四月(其实是农历的)雅号「清和月」,自打知道和我古剑男神同名以后,我对四月的感情就特别不一般了,别的不消说,四月,不苏不行✋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小众、白菜、绝版,又特别苏苏的沙龙香———Gandini甘迪尼红玫瑰与桃花。
🍑甘迪尼是意大利的香水品牌,作为沙龙香,几乎不会和熟人撞香,200+元 50ml可以说相当白菜有诚意了!而且这个系列已经停产,现在在淘宝尽快入手还是很值得!这款红玫瑰与桃花是整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香,号称“斩男香”,这一点完全不是夸张!
🍑前调:桃子 百香果 中调:桂花 玫瑰 桃花 后调:香根草 麝香 雪松。
🍑刚喷出来有较重的酒精味(他家香水都这样),然后是带着皂香的水蜜桃,宛如少女出浴后倚在喷泉边吃桃子,我猜想她是在一池桃花春水中沐浴的,发髻、肩背上还沾着片片红英,(老实说这时的味道超像海飞丝洗发水……)。然后果香中隐约加入玫瑰和桂花,细细揉碎了,特别淡特别淡,需要贴着皮肤闻才能发觉。走过你身边的人,只能闻到一颗皂香大蜜桃。总体味道清甜,不腻不熏,喷很多都没有齁的感觉,清秀纤细,惹人怜爱,是四季皆宜、男女老少都爱的好香水!
🍑最后,如果让我用几个词形容一下她,就是:自然,舒服。这支香也刷新了我对“自然舒服的香水”的判定。我原以为“自然舒服的香水”指的是喷再多都不觉得呛;自打喷了她,我觉出真正自然的香水,是让人忘记你喷了香水,以为这是你头发or身体散发出来的。简言之,越像洗发水的香气,越自然舒服。毕竟,还没见过谁觉得女孩子头上的洗发水味道做作呢~
🍑一喷皮肤留香2-3小时左右,建议一次喷4、5下,可以若有若无的保持10小时。
🌸购于淘宝:minnie夏天 50ml 201元

评论

热度(8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