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mika満香:

natasha denona五色眼影盘💖💖💖
色号:02
natahsa家的眼影粉质真的是没得挑,没话嗦,看看这试色,能绕我这大粗手脖子一圈。显色度也杠杠的,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就画了个这么清淡的妆,大概是看网上的测评都是浓妆艳抹,有些审美疲劳吧(喂!你这个大浓妆爱好者疲劳的毛线啊!(其实是过年期间画的,当天还要出门,没怎么敢放飞自我,怕被打(也算是向你们表演一下,怎么用浓郁的用眼影盘画日常妆)))我作为一个黄皮,很不正常的不适合紫调的口红,倒是和紫调的眼影相性很好,不会显得眼睛肿,本来就是一个单眼皮肿眼泡,眼影很难画,不显肿可以说是万岁了。这一盘里珠光闪的很细腻,很优雅,不是tom ford那样一条银河扑在眼皮上,低调却又显眼的感觉(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最深的那个紫色眼线色,简直了,明明就是个压眼尾的shai怎么能这么好看,这么心机!我还着重拍了一下,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美QAQ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疯狂安利这一盘,既能日常又能蹦迪,实用性那么高!墙裂推荐!
ps:我前两天发了一个眼尾在右边的眼妆,你们看着觉得哪个看起来顺眼?还有,我马上就开学啦,近两个月的日更很快就要结束啦。请大家不要在我开学期间嫌我更新的慢啊TAT我爱你们~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