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雪花白糖罐❄️:

💦补水净白还能祛痘印——匈牙利ILCSI景天草面膜💦

💎最近非常喜欢匈牙利牌子ILCSI,果然贵有贵的好处,成分天然,使用感和效果都是一级棒!因为最近皮肤很差,各种爆痘、暗沉,一直在用ILCSI的七草面膜+景天草面膜“拯救”,现在好的七七八八了。
💎景天草主打补水+嫩白+祛痘印,我最近基本隔一天用一次,这一罐真是不耐用啊哭哭!质地不同于七草,像果酱,加注氧粉1:2混合,加一点水搅拌均匀,敷上去有些清凉感,味道也不像七草那么怪,很清新的植物香气。敷在脸上十分水润,不像七草很容易干,厚敷个20-30分钟,最后可以大片大片撕掉的,撕下来还是水水的,当然也可以配合海绵洗掉~因为加了注氧粉,敷的过程中,有一种水分和氧气被咕嘟咕嘟吸收的感觉!敷完效果真的惊艳啊!皮肤是“亮润”的,清爽又白净,实实在在的好皮肤啊!痘印即时也会淡一些,对于泛红和红肿的痘痘也有退红消肿,感觉他舒缓消炎的作用厉害!光泽细嫩的效果可以保持2天,对于我来说,既可以作为日常护理,急救也是行的,效果保持是我所有面膜里最长的了!这钱不白花!我脸颊上时不时会有点凸起的小红点,有冒痘的前兆,头天厚敷景天草面膜,第二天能变小,不会长出来,总之能让闭口和痘痘很老实!给人安全感的好物!
💎我看有人说它补水效果很强,能预防闭口产生,也有不少人说用两盒面膜后,可以白到和脖子两个shai…我是疤痕体质,痘印淡的慢,用了面膜也没有立刻消失掉,微微变淡一点吧;没有美白,更多是去黄气和提气色,这个效果是真的明显!这几天见到我的人都说脸色好很多~总之它是一款补水、舒缓、消炎很棒的面膜,兼具提亮、细腻肌肤的效果。
💎一定要配合注氧粉!否则光泽感达不到,保持的时间也没那么久!最好兑水搅拌,这样既省用量,又方便成膜~
💦125ml 188元 购于淘宝:肥豆豆的店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