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lotus薛小兜:

最爱遮瑕盘 内附实用遮瑕小技巧
 
整个十一月、十二月每晚手机一族的我都是牺牲睡眠时间各种买买买,剁手节东西还没收完,圣诞系列又来轰炸了~睡眠变得少,黑眼圈就多,遮瑕神器最近功不可没~
 
作为化妆里最重要也最容易忽略的步骤,遮瑕这个事儿今天就来唠唠。
 
我的遮瑕神器就是来自IPSA的三色遮瑕盘,没有人会陌生吧。爱用程度不用多说,竟然没怎么po过,罪过罪过。我每次遇到肌肤问题就会拿出来用,属于万年必备没有就感到不安的产品之一~
 
没用过的也可以参考下,第一次触摸我的感受就是丝滑、水润。这么润的感觉跟一般的干燥遮瑕完全不一样,’丝般感受’就对了。关于技巧接着看:
 
技巧一:三色分别是棕色、粉桔色、米色,新版三色添加红色配方,粉桔色更适合亚洲肌肤所追求的血色感,黑眼圈、色斑也可以完美遮住哦;
 
技巧二:根据问题肌肤周围肤色,适当的与粉桔色调和使用,肤色更加自然;新版的EX技术简单说,可以重复涂抹也很服帖,贴合肌肤纹理不会卡纹,所以我会觉得特别丝滑大概是这个原理~
 
技巧三:鼻翼周围的泛红建议使用米色,不仅遮泛红还能与周围肌肤融合;
 
技巧四:唇部周围暗淡,建议用棕色,我的下巴就会很暗,棕色能与唇色协调不至于泛白;
 
除了黑眼圈,我的图片标注了三色,合理的搭配以上使用小技巧,其它肌肤问题也可以轻松解决。无瑕疵肌肤可以有,遮瑕用的好!皮肤瑕疵少!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