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舌灿桃花:

(眼妆教程)冬季酒红——colourpop bae眼影试色及眼妆
💅🏻上海降温了,所以我已经很愉快的把各种酒红色系拿出来画了,今天po的是我第一块colourpop土豆泥质地的眼影,这块是老网红了,一直有喜欢,但一直没买。
💅🏻p3是眼影的试色,这块眼影乍看上去很特别,因为是酒红色的底色,带着偏光蓝色亮片,特别是在有些暗的地方,眉眼之间萤火闪烁一般,很有风情。
💅🏻p4是眼妆的教程,zoeva的女王守卫今天被我用来打底,这个盘子我之前有写过,也是近期爱用,这里就不赘述了。
💅🏻关于土豆泥质地的眼影有要强调的地方,就是刷子不上色,必须用手,这点很遗憾,也是我一直没有买的原因,不过熟能生巧,爱美的人总是能克服各种困难。💋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