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米儿姐姐.🐻:

鹿晗: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的口红

少女心的宝宝们,你们还抵抗得住YSL的夹心诱惑吗?

反正我对于可爱一点的东西

完全是没有抵抗力的

YSL简直看穿了我们的少女心吶

动不动就推出一些这样的东西来让我们入坑- -'

🔺

乘着YSL的这股#NOTINNOCENT#的热潮

我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让我爱不惜手的

新上市的YSL夹心唇膏

除非你是一个铁石心肠的宝宝

不然你第一眼看到YSL的三支装礼盒

就会毫不由于地被圈粉

没错,真的是粉色,它粉红色的礼盒

真的是少女心爆棚!

⚡️

这次我选的是非显色系列的明星色N°3

还有显色系列的 N°6和明星色 N°8

它们分别是ME BUT FLIRTIER的挑逗系列

ME BUT HOTTER的炙热系列

还有ME BUT SEXIER的诱惑系列

🤷🏻‍♀️

不光礼盒好看

内在它们用的是一个银色反光的金属管体

中间镂空LOGO位置的背景色就是唇膏的颜色,让人很容易就区分,也十分上档次。

✌️

之所以叫夹心唇膏

就因为它们这次的膏体是分内外两部分的

外层的膏体是负责染唇的,里面的夹心是负责滋润的

用的是独家温热导入的双色灌装技术,很厉害哟!

夹心层还是一个嘴唇的形状,超级用心的

😌

ME BUT FLIRTIER N°3 玫瑰轻语

不显色的好处就是可以多用法

不但可以单涂

还可以MIX其他的色号

打造自己想要的效果

滋润度不错

😉

ME BUT HOTTER N°6 红色触碰

它是比较百搭的水红色

是这系列夹心唇膏色度最浓郁的了

大红的效果来得比较直接

参加聚会什么的也非常适合

会显得热情高贵

🤓

ME BUT SEXIER N°8 橙色放纵

橙红色的效果是我比较喜欢的

因为相对会显白

而且搭配初秋的衣服也很好看

通常还会让人眼前一亮呢!

😗

总的来说

在这个初秋时分,上唇后的滋润度我很满意,YSL夹心唇膏给我的不单单是视觉上的满足

还有它能赋予你的精神态度也是很重要的

做最真实的自己!

😊

同样是少女心的你

还能抵抗YSL的魔力吗?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希望你们喜欢

拜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