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AquraGloris:

✨ Mamode Creamy Tint Color Balm Intense #16 Velvet Red → 梦妆花心蜡笔唇膏#16

在我刚刚接触彩妆的时候,梦妆16号是当时最火的唇部彩妆。看着满天飞的试色,自己也很是心动,想着有这么多人喜欢定是个走大众路线不挑皮的颜色。

生日时,收到朋友送的梦妆,心中十分激动,这不就是时下最火的那一支吗?

在此之后,我知道了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豆沙色。也是这支唇膏,让我爱上了彩妆,所以它在我心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仅以此纪念我心中永远的豆沙色~

p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唇膏笔类的产品都会用平,而朋友们的是圆润的~

评论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