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毛毛酱moyi:

传说中的“鸡饲料”面膜,效果的确水当当!

DECLEOR思妍丽是一个全球连锁的美容院,它家复合素面膜粉,俗称“鸡饲料面膜”尤为出名,传说在美容院做一次要好几百,我也是长草到不行,索性买了一盒回来自己弄!还顺带把它家明星产品vc精华液也入了,听说也贼好用

先说这个面膜吧,一打开真的很像鸡饲料,的确配方中的原料也都源自五谷。然后味道我真的觉得还好,完全可以接受,并没有像别人形容的鸡屎味,我反而觉得这个味道很天然。称不上好闻,但也不至于难闻。

一盒里面有五袋面膜粉,一袋60克目测能用2-3次。用的时候把面膜粉倒入碗中,然后加清水或者化妆水调制,搅拌均匀就可以上脸了。注意别太干,不然涂不均匀还会滑下来!我的经验是调成泥状会比较合适,也没有什么具体比例,你们试一次就心里有数啦!

官方建议说先在脸上盖一层纱布,再把面膜堆在纱布上。我实在觉得太麻烦啦,就直接堆脸上了,因为调的比例刚刚好,全程没有掉,哈哈!接着我就顶着一脸“鸡饲料”悠哉悠哉划了15分钟手机,敷的时候挺舒服的,感觉毛孔在收缩,掀开面膜之后照镜子,OMG!皮肤好到像剥了壳的鸡蛋,白白嫩嫩滑滑!!!(哼 就凑表脸了怎么着)

再来说说vc精华液,号称28天白一个色调,因为我还没有用完这一疗程,加上本身皮肤比较白,所以美白效果在我脸上还没有体现出来,不过肤色倒是提亮不少,痘印也明显在淡化了。使用感不错,精华质地是水而非油,在脸上超清爽!小支包装卫生还方便,我想我用完会回购50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