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夏鱼落Sarah:

回购一年的潘婷3分钟奇迹小金管.
潘婷3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开始其实是跟风入的,毕竟连Chiara Ferragni都在安利。
我一直是不折腾头发不开心星人,头发最糟糕的时候甚至干如枯草。后来开始注意头发的养护,虽说在大烫小染这方面收敛了不少,但每天日常的热吹棒卷还是少不了。而且夏天这个大太阳,对头发伤害真的不小。我脸上虽然是一年到头涂防晒,但是头发防护太难了,还是以修护为主。
...
管状的包装,比较好收纳,出门携带也很方便,比压泵更好控制用量,也不会坏掉。好几个压泵式的护发素到后面都失灵了,只能拧开瓶口倾倒,心好累的。
...
香甜味儿特别浓,像融进了满满的糖果里面。吹干之后这个味道也还可以留在头发上好久,没事就抓过来闻两下。白色半透明的膏体,延展性很好,涂上特别润滑。
洗干净头发之后,先拿毛巾把头发擦到半干的样子,再涂上这个精华霜。咻一下就吸收了超级快,我会多抹一点儿。和我一样是长头发的宝宝,最好把头发分成几层抹匀,不要只抹到表面一层啦。三分钟之后清水洗掉就好啦!非常好清洗,不会有残留在头发上很沉的感觉。然后梳头发也不卡梳子。和护发素不同,这个每天都可以用,像护肤过程中的日常护理一样的,不会有负担。感觉比pola那个护发素好用。
现在早晨睡醒的时候也不会各种炸毛各种飞了,节省了不少打理头发的时间。美中不足就是我长头发天天涂,用太快了。好在价格还比较白菜,没什么压力,打折多囤了几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