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收集LOFTER内购物分享内容

夏鱼落Sarah:

新入荷—屈臣氏燕窝素颜霜.

蓝票一言不合就捏脸,妆被蹭花整个人都不好了。有一阵子“脸都被你摸变shai啦”成了我的口头禅,说多了都是泪。然而他还是乐此不疲,终于让我找到了正确的解决办法。入手燕窝沁润蜗牛素颜霜以后,再也不怕捏脸杀啦。
...
包装&产品质地描述展示.
素颜霜是罐装的,像面霜一样。比较贴心配了一个小挖勺,不用手直接接触膏体,干净卫生。
奶白色膏体,触感很轻薄,乳霜状质地很细腻。和以前用过的素颜霜不太一样,这个感觉算是介于护肤和彩妆之间的东西,我白天一般叠擦在防晒霜后。延展性不错,一点就可以涂开全脸,不会全糊在一处卡粉。夏天用不觉得闷皮肤,比彩妆要更透气些,不怕闷出痘。早晚用都可以,不用专门卸妆,常规洁面就可以了。以前念书的时候用过一个忘记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涂完之后脸上看着毛绒绒的白,一度还成为我心里阴影来着。这个提亮效果就挺自然服帖的,不觉得死白。雪莲和雪绒花成分可以匀亮肤色,提亮成分用的是二氧化钛。配方挺安全的,不用担心。顺便提醒一句,千万别忘了涂脖子,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酸碱度接近皮肤自身ph值,上脸没有刺激感,很温和。含有印尼金丝燕窝和蜗牛原液,头一回在素颜霜里面看到这两个成分,在抑制黑色素的同时还能养护皮肤。看一下使用前后皮肤测试笔的读数,水润度提升了两格,滋润度也上升了三格,表现不俗。而且我是油皮,用这个都不泛油光。脸上比较粗糙的部位被填补平整了,皮肤平滑度由Rough变成Soft太惊喜了。持久度qiao棒,摸一摸捏两下脸蛋也不会花掉,可算不用被蓝票笑了。
...
打折的时候一张毛爷爷就能入手,便宜大碗,用着不心疼。有时候还会用它抹抹胳膊什么的,性价比还蛮高。

评论(1)

热度(22)